Reirei

轮回(伍)

欢迎捉虫(★・'ε゚)ノ

        沈清秋再次醒来,是在一张木床上,周围的布置居然与他在清静峰的房间惊人一致。全身像被马车碾过一般,他有些僵硬地转动脖子,惊动了侍候在一旁的侍女,见他醒来,忙倒了杯水给他润润嗓。

        喝过水罢,他略微咳嗽几声,问道:“这是哪?”侍女不言,接过他手中的空杯,转个身出门去了。

        没有双腿再加上全身酸痛,让他根本无法行动,只能瞪着天花板思考自己来这的原因。

        他唯一还清醒的最后记忆,就是那场折磨人的性事,他被痛得昏去,之后如何,他就不怎么清楚了。

       门外一阵骚动,他以为是洛冰河来了,不愿见他,就索性翻了个身对着墙,却扑捉到听到有人喊到“秋夫人”,心里一惊。

        他听着越来越紧的脚步声,最后停留在床边,来人狠厉地一把抓住他的头发,逼得沈清秋朝她看去。

       果不其然,是秋海棠。面前的女子穿得贵气逼人,眼中却充满了愤怒,像是要把沈清秋生吞活剥了,他冷声道:“沈九,今天落在我手里,我家上上下下人命,今天就要你偿还!”

        说罢就举起手来,似是要一巴掌劈向他的命门,沈清秋躲不开,就只能向掌中注入灵力试图一挡,但却未想,他本只想防御的一掌,却力量出奇,猛地把秋海棠给打到房间另一端,吐了口血,脖子一歪,就一命呼呜。

        沈清秋有些不可置信地望着自己仍然举着的手,灵力充沛地不像是自己一般,不,不对,这不是灵力,他的力量中,竟混入了一丝魔气!

       这时,门口传来一阵掌声,“师尊可还满意?”说话人正是洛冰河,他倚在门边,笑着看着沈清秋。然后瞥了一眼已经断气的秋海棠,吩咐侍从厚葬后就走去坐到床边。

        洛冰河用较为轻松的语气道:“这力量虽好用,不过师尊可要节制些。这一部分是你自身的灵力,一部分是弟子的魔力,每次一用,两股力量相冲,刚刚那力量不算什么,可若是用的太多,可是会暴毙而亡呢……身体就会吧嗒——吧嗒——地碎成一块一块的。”

        沈清秋莫名,不知他打的什么主意,就问道:“你这是在搞什么东西?”

         “做实验,最近人界有些不安定,我也不愿次次都亲力亲为,可惜手下的那群修士又多是一群废物,所以我就想试试看把魔力与灵力结合在一起的效果如何。”

       沈清秋抿了抿嘴,不知改答些什么,又把脸转向墙边,只做沉默。忽然感到右脸被轻轻触摸,“沈清秋,你可知这力量还有什么作用么?”顿了一秒,说出了让沈清秋再次堕入恐惧的两个字:“催  情。”

        沈清秋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床边侍女低眉顺眼地等待着他的吩咐,沈清秋一想到之后可能天天如此度日,在是洛冰河那个小兔崽子身下辗转求欢,就想求一死百了。但又想到指不定会来救自己的岳七,顿时各种关于未来把沈清秋踩在脚下且双倍奉还的想法又冒在脑子里。

        这么一想,他就减轻了些屈辱,随口问到旁边的侍女:“洛冰河现在在哪?”

        “魔尊现正准备着庆功宴呢。”

        刚刚死了一个老婆居然还有心情开宴会? “庆什么功?”

       侍女这下有些为难,支支吾吾地答不出。沈清秋看她那样子,也懒得多问,就蒙着被子昏昏睡了过去。

        朦胧中,有人推推他,“睡了一天了,还没睡够?”是洛冰河,沈清秋瞧瞧窗外,已经全黑,只有淡淡的月光透过窗棂,添了份寂寞之意。

        沈清秋仍是沉默,对于他这种态度,洛冰河又是一阵缝嘴挖舌的威胁,才让沈清秋答了句:“你要我说什么?”

        对啊,他要沈清秋说什么?这连他自己都不明白。沈清秋本应在水牢里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怎么会如今躺在床上这样同他讲话,还打死了他的一个妻妾?

       他攥紧拳头,沉默了半晌,摇摇头,正准备离开,沈清秋却叫住他:“能把修雅带来给我看一眼……算了……”刚刚说完要求,又立马死心般地否定,倒不像是以前骄横跋扈的沈清秋。

        洛冰河回头忘了一眼,正巧对上沈清秋望着他的背影还没来得及收回的眼神,有不甘,有嫉妒,有悲凉,还有许许多多洛冰河无法解读的情感……

        他转过身,大步迈出门去,那时的他还不知道,这次,已经是这辈子最后一次再见沈清秋。

明天可能更不了,要跟着组织去拍微电影了哈哈哈

评论(8)

热度(48)